♥ My Followers

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Going out alone ♥


我 又在一个人出去啦 =]

已经是第二次了咯

心情不怎么好的时候就是会这样吧?

怎样?

我就是爱一个人承受

我不习惯把我不开心的事情告诉别人

我不想有谁会和我一起不开心

不开心是一个人的事,不是别人的事

虽然说朋友会帮忙分担

但是能做到又有几个?=]

认命吧,没有人会对一个人付出的很多 x)

付出是有限制的

对不起,那个男孩 =]

可能真的伤害到你,很抱歉 



一个人出去时,遇到这个 alabaii - Botak Jun xD



不知道做么我还是觉得我很丑  /.\

不要看我的脸,看那位帅哥就好了 =P


Ho0ii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