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My Followers

Wednesday, January 25, 2012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♥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!!
新年快乐 全部人 
 

年初一

拿红包咯 开心 ♥ 
 

年初二

哥哥的呆脸 他还没睡醒啦 xD


我我我


 全家福 ♥ 


  小孩子  全部 ♥ 





 我的家人 ♥ 

不知道家庭会不会永远都这么的完整

亲戚们慢慢的长大了 可能明年他们到国外念书

还是出外做工?

可能就不回来过年了

我会很想念你们

因为我不是常见到你们
 x)


新年快乐


-部落的背景还有音乐都换了- =D


Ho0ii 
♥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