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My Followers

Friday, June 15, 2012

开学了 ♥


咿 ~~

开学了

过了一个星期了 我才来写部落 >''<

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x)

这整个星期都 很累 很累

每天放学过后  就直接去 朋友家 练习舞蹈

因为星期日有舞蹈比赛

但是 我们的努力 都白费了 =[

因为我们时间实在太紧促了

根本不够时间

我们弃权了 ='[

---

昨天 我终于回去 上芭蕾课了 =]

太久没拉经了  全部经都紧去了

今天我腰酸背痛啊 >''<

我知道我的芭蕾成绩了

不是很理想

我的 grade 8 有 distinction x)

但是 我的 intermediate 就只有 merit 而已 =''[

再努力  再努力 x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