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My Followers

Saturday, October 20, 2012

回来了 ♥


真的有很久没上来了

因为 最近的我 都在写 书本日记

真的把这个 网上日记 给忘了

有很多次 想要写回  但又被懒惰给招架住了 ><

今天 心血来潮  想要写回了 ;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最近-

都过得很不错 x)

看到 中五 的姐姐 哥哥们 都纷纷的毕业了

又会想起 明年的我 也要面临毕业了

不知不觉  已经 在中华 度过了 3 年多 4 年的时间

真的会很想念  以前 中一 中二 是怎样度过的

还有中三 的 大考

当然也不少了 今年

回忆有苦有甜; 有哭有笑

这几年来  学到了很多

应该怎样处理事情

应该怎样对待人 或 事物 :)

从幼稚到成熟;

从不了解自己到了解自己

我真的学会了很多 很多 ;')

*干嘛 说到我好像 要毕业了这样 ._.

 明年,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过 !! ;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